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27次射门无果而终 替补阵容0比2败走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上海电(记者 肖春飞)上海申花队与AC米兰队2日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商业比赛。尽管基本占据场上主动,但阵容不整的AC米兰队的射门狂潮没有一次奏效,反而被上海申花队在两分钟内连入两球,从而以0比2败走上海。AC米兰队曾在5月30日以1比2负于香港杰志队。这样,他们就以两连败结束了这次中国之行。

  谢甫琴科因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而未能随队来沪,队中多数国脚级球员又因备战欧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锦赛和2006世界杯南美区外围赛而未能出征。这场比赛,博利洛同老将西格诺里搭档锋线,雷东多和马尔蒂尼分别在中后场担纲。上海申花队则排出了大半主力,替补门将朱慧谦代替虞伟亮出战,表现相当突出。

  上半场比赛以申花队一记远距离吊门开始,随后AC米兰队就开始了射门表演:西格诺里凌空抽射、科罗奇尼凌空垫射、博利洛连过数人打门……不是因为过于草率,就是被发挥出色的朱慧谦将球收入怀中。上半场比赛申花队仅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第52分钟,申花队首先打破僵局,阿尔贝茨巧妙送出直传,守在禁区前沿的曲圣卿低射破门。1分钟后,申花队皮特·维拉中场在迪亚纳的阻挡中顽强带球突破,前场巧妙直传孙吉,孙吉右路22米外右脚怒射,打入一记“世界波”,全场为之沸腾。

  随后,AC米兰队继续狂攻,但不是打偏,就是无法突破朱慧谦的十指关。他们最后一次射门是在伤停补时阶段,右侧门前7米,迪亚纳在禁区无人防守下一记射门,仍然被朱慧谦没收。

  根据赛后统计,AC米兰队全场射门高达27次,申花队只有5次。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