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米兰心不在焉 申花展现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3:38 新民晚报

  昨天晚上,申花2比0战胜AC米兰,虽然双方都阵容不整,但申花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球迷的赞赏。

  终场的哨声刚一结束,老球迷蔡志华就打来了电话:“申花踢得非常不错,这场球看得很舒服!”他接着又补充说:“这是和意甲冠军的比赛,申花就是不赢球也好看。”球迷郑自华则肯定了申花小将们的表现,他说:“申花这批年轻队员,有股‘初生牛犊不怕虎’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的冲劲。他们敢打敢拚,攻有策略,守有章法,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新加盟的守门员,表现非常出色,他可以增加申花大门的‘保险度’。”球迷吴涌泉表示,申花的两个进球都非常漂亮,也向对手展示了中国联赛冠军的风采。

  在不少球迷为申花的表现鼓掌称赞的同时,也有一些球迷的眼光比较挑剔。球迷陈亚东用“新版‘黔之驴’”来比喻这场比赛,他说:“以前是老虎吃了驴,这次是驴把主动前来的老虎给咬死了,而且咬得结结实实,漂漂亮亮。”陈亚东认为,比赛中AC米兰有些心不在焉,否则结果也就不会是申花胜了。“看了这场比赛,我只想笑。甚至觉得搞笑程度可以赶上《少林足球》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迷表示,AC米兰此次中国之行是仓促上阵,输给申花也很正常,所以球迷也不必过分欢喜。“能博人一笑,茶余饭后聊作谈资,也就不错了。毕竟是一场商业足球比赛,能踢成这个结果,应该说达到了它的目的。”

  见习记者李元春实习生金东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