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网-威氏姐妹结伴“回家” 俄女郎四强领风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1:0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菁菁)法网女单114决赛结束,结果令人始料不及,在比利时双姝一个弃赛一个出局后,被列为本次比赛夺冠热门人选的威廉姆斯姐妹也在四强门前双双止步。

  除去2003年美网两人因伤未能参赛,姐妹俩上一次无一人出现在大满贯赛四强席位中还是在2002年的澳网比赛中。而扮演威氏家族“终结者”的分别是俄罗斯美女米斯金娜与美国老将卡普里亚蒂,其中后者也是继在早先进行的罗马网球赛半决赛力克对手之后,再度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克服心理阴影2:1击败“克星”小威。而米斯金娜的状态调整得也相当不错,赛前气势咄咄逼人的大威也被她以2:0轻松“赶”出了罗兰·加洛斯,在去年曾相继战胜克里斯特尔斯、海宁之时,这位俄罗斯美女的潜质就颇为令人看好,若不是在今年澳网的124决赛中表现得过于急躁,出现在女单决赛中与海宁一决高下的就可能是她了。

  在率先结束的第一场124决赛中,阿根廷选手苏亚雷斯继淘汰中国选手郑洁后,又以2:0痛击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第一个占据四强席位。

  在最后一场女单124决赛中,俄罗斯的9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2:0爆冷淘汰赛前被一致看好的夺冠热门、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她将与苏亚雷斯争夺决赛权,这样俄罗斯女将不仅在四强中占据两席,还将有望创造历史包揽女单冠亚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