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晨报:假球的温床 中超杯鸡肋中的鸡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1:05 重庆晨报

  中国足协的老爷子们现在恐怕肠子都悔青了,如果说他们的初衷是为中超俱乐部增加比赛的机会,那现在他们会发现,这个鸡肋中的鸡肋居然成了黑暗交易的最佳平台,成了对中国“职业足球”最辛辣的讽刺。

  澳彩剑走偏锋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澳彩为中超杯开盘,这大概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大多数球队都对中超杯采取了放弃的态度,这样的鸡肋比赛居然会引起澳彩的器重而全部开盘,显然个中玄妙多多。尽管有说法这是澳彩在培育中国的职业足球市场,但联想到澳彩之前连足协杯也是选择性开盘,这样的说法显然难以解释澳彩真正的意图。

  回顾一下昨天进行的四场中超杯的盘口,澳彩的良苦用心就得到了绝妙的回报。重庆力帆和四川冠城这对从来都是伯仲之间的西部兄弟之间的比赛,在昨天下午盘口居然从力帆受让一球/球半一路飚升到力帆受让三球,最后尽管回落到两球半/三球,但这依然是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盘口。天津泰达对沈阳金德让一球半,山东鲁能让北京现代一球/球半,青岛让辽宁一球,四场比赛全部是大盘口,让中超杯一开局就被盘口把五脏六腑照得清清楚楚。

  当然比盘口更让人瞠目结舌的还是比赛的结果:冠城4:0力帆、天津4:0沈阳、山东5:0北京、青岛2:1辽宁。澳彩开出的大盘口除了青辽之战走水,其他居然全部打出,令人叹为观止。

  中超杯成假球温床

  媒体现在习惯用“疑似假球”来委婉地形容中超联赛,但是中超杯却明目张胆地连“疑似”两字都抹去了。刻薄一点,中超联赛如果是狗屁的话,那中超杯简直连狗屁都不如。

  力帆客场0:4的惨败,让赛前主帅余东风的“输钱输米不能输人格”的话变成了一个绝妙讽刺的点缀。结合盘口在赛前疯狂而完全没有道理的变化,尽管其中可能有澳彩认为的操盘手段,但是力帆队的球员有多少能说自己是干干净净清清白白的呢?

  同样的嫌疑情况也出现在另外三场比赛中,尽管青岛可以号称自己险胜、北京可以解释自己派出多是二三线球员、沈阳可以说自己是要全部的精力放到联赛中,但为什么澳彩涉险开出的大盘能无一落败,澳彩为什么能如此精准地“预测”出比赛的结果,甚至他们在临赛前还敢肆无忌惮地“反向操作”,这只能说明他们已经牢牢掌握了比赛,确切地讲,是掌握了能够控制比赛的球员们。

  四场中超杯,澳彩赢得酣畅淋漓,破财的,则是那些不相信中国足球能如此“邪乎”的赌徒。但是最大的输家却毫无疑问是中国足球。最后被这些参与其中的球员们玩死的,肯定是中国足球……本报记者刘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