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0∶4 在斗志全无杂乱散漫中力帆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1:05 重庆晨报

  实际上,昨天的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就是一支红塔二队在挑战冠城。本着锻炼新人的目的,力帆队和外界原本没有对这场比赛抱太大的希望。输球不意外,但输得如此难看和彻底,却是很多人万万没有想到的。

  力帆的两个边路几乎成了冠城的进攻通道,实力不如对方、拼抢也不如对方积极,这帮年轻球员在场上完全缺乏应有的斗志和拼劲。余东风从下半场开始,用王锴、王祥替下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现欠佳的胡伟和史鸣,很快又用周麟替下张宇。整场比赛,场上拼得最凶的就是吴庆、王锴、王祥和周麟这几名老力帆的小将,但势单力薄的他们,也很难阻止力帆兵败如山倒的势头。

  来自云南的这帮球员显然对“川渝情结”还缺乏深刻的理解。3:0,看台上的四川球迷开始用调侃的语气高呼“四喜财”、“五魁手”,果然,没多久就成了“四喜财”,虽然最终没到“五魁手”,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四川球迷的欢喜情绪,他们继续在看台上吹奏出“谢谢你的情,谢谢你的爱”的乐曲。坐在一堆成都记者中间,看台上的重庆记者简直无地自容。

  显然,力帆队糟糕的表现令余东风如坐针毡,面对看台上悬挂的“东风成都球迷想念你”、“东风你在他乡还好吗”的横幅,余东风显然还丢不起这个脸,但频频调兵遣将的他也无力回天。

  比赛结束,和余东风同样交情不错的成都记者开始“批评”起冠城队:“太过分了,一点都不给别个东风留面子。”输掉比赛、输掉士气。随队督战的陈宏悄悄坐在球队的大巴上,看到记者,他无奈地摇头:“重庆人的脸都给丢光了。”本报记者王成(成都专电)

  再这样下去重庆足球颜面无存

  力帆高层喊“杀”!

  两场比赛丢掉八个球,联赛加杯赛整整五场过去,仍然是一球未进。力帆队在上轮结束后展开的“整风”看起来是丝毫未起作用。用“军心溃散”来形容目前的力帆队毫不夸张,照这样下去,力帆队反弹的日子更是遥遥无期。意识到只打雷不下雨对现状起不到任何改善作用的力帆高层,在昨天赛后已经决定,用更严厉的手段,对球队进行整肃和改造。

  诸多场内场外的因素,使得冠城与力帆这场中超杯赛,在赛前就风声四起,微妙异常。而从比赛的场面来看,也很难说每一名场上的球员都付出了努力。虽然既定方针是锻炼新人,对胜负未作要求,但赛前,常务副总陈宏就专门向队员们打招呼,要求大家这场比赛必须全力以赴,如果俱乐部发现谁在比赛中出工不出力,就将“杀无赦,斩立决”。但比赛的进程和结果显然让力帆高层难以满意。赛后,尹明善和尹喜地父子都专门询问了有关的比赛情况,并对队伍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力帆高层已经表态,将在接下来对球队进行大幅度的整肃,并不排除使用非常规手段雪藏一些问题球员的可能。他们表示,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力帆队已经不仅仅是输球甚至是降级的问题,再这样下去,重庆足球将颜面无存。本报记者王成(成都专电)

  赛后新闻发布会

  东风躲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代表力帆队出席的,并不是主教练余东风,而是助理教练兼新任领队于景连。

  于景连原是五牛队的助教,一众成都记者与他也非常熟识。一看是由他出席新闻发布会,大家都问:“怎么会是你来?”而于景连的回答笑倒众人:“这两天他在闹肚子,所以没上来。”本报记者王成(成都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