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前瞻·女单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56 南方都市报

  卡普里亚蒂(7)VS米斯金娜(6)

  她们阻止了大小威廉姆斯又一次在大满贯赛场上的相聚,卡普说,她应该赢得与小威之战的胜利,米斯金娜则说,她有些幸运。

  毫无疑问,四强名单中,27岁的卡普成为最大的热门。前天的记者招待会上,有一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法国记者告诉她,她很像摩纳哥的卡罗琳公主。这让卡普十分开心,不过卡普想要的不是公主,而是像她在2001年所做的那样,成为这一片红土场的皇后。

  卡普大腿的伤是最不稳定的因素,而米斯金娜虚弱的二发是她最应把握的机会。

  德门蒂耶娃(9)VS苏亚雷兹(14)

  俄罗斯姑娘法网前糟糕的战绩让人没有太多期待,能进入八强也似乎应感谢第四轮达文波特的受伤。但是昨天以2比0扼杀法国人最后的希望——毛雷斯莫的比赛,还是让人看到了德门蒂耶娃一年前的实力。

  苏亚雷兹本届法网一路走来非常幸运,几乎没有遇到真正强敌。今天也不是大的挑战,擅长土场的阿根廷姑娘极有可能继续神奇。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窦俊

  制图/陈倩

  图:

  女单半决赛对阵

  苏亚雷兹

  德门蒂耶娃

  米斯金娜

  卡普里亚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