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舜天反弹就在本轮 周六战珠海俱乐部下达赢球死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04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周六,舜天将迎战“领头羊”珠海中邦。据悉,舜天俱乐部已经向球队下命令,此战必须赢,平局都算输。

  陈彪:7月份追上中邦

  舜天俱乐部领导认为,从前11轮的形式分析,武汉队实力确实冠绝中甲,基于这个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判断,舜天已经将冲超的赢球对象牢牢锁定为珠海中邦。谈到周六的比赛,舜天队员说:“周六迎战珠海中邦又是一场6分的比赛,如果再拿不下来,或者输给对手,舜天还冲什么超?”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彪依然非常自信,他说:“周六肯定能够拿下珠海中邦,舜天反弹就从本轮开始。”陈彪还分析道,尽管舜天现在和珠海有9分的差距,但是本轮主场拿下珠海中邦后,两队的差距只有6分。陈彪还提醒记者说:“不要忘记,我们比中邦少赛两轮,所以我个人有信心在上半个赛季结束前积分追上珠海队。”

  迟尚斌主动承担责任

  兵败广州,江苏舜天的冲超形势变得更为严峻。为了改变球队目前的不利状况,从上周日到昨天的4天内,舜天每天都开会,探讨球队存在的问题以及改正的办法。昨天的队内会议上,大迟首次表态,球队成绩不佳,他负主要责任。

  客场0:1不敌广州日之泉后,随队的几名俱乐部老总连夜开会,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提出球队的3点不足。周一回到南京的当晚,黄宏亮、陈彪和教练组再次连夜总结。球队的低迷表现引起了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的高度重视,周二下午,董启彬专门召集舜天集团董事会成员以及舜天俱乐部领导层专门召开足球工作会议,商讨下一步工作计划。昨天上午,黄宏亮和陈彪再次来到球队,传达董启彬的指示。会上,大迟首次站出来表态,球队战绩不佳,他应该负主要责任。

  主力5分钟连丢3球

  昨天下午,迟尚斌安排主力和替补打了一场90分钟的对抗赛。比赛起先很正常,下半场开始不久,主力一方就已经2:0领先,但是在其后5分钟时间内,替补队员连下三城,以3:2反超。最后,依靠吉尔伯特罚进一粒点球,主力才勉强战平替补。

  主力队员的表现令迟尚斌不满,不过这次大迟没有再发火,训练结束后,他请马亮、魏大勇、刘飞等队员分析比赛,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感受。两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大迟又留下李振鸿等10人,练习前场定位球的配合,45分钟后才收工。金陵晚报记者 严晓峰

  (编辑 爱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