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尔滨日报:AC米兰在玩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9:58 哈尔滨日报

  AC米兰输给上海申花?相信足球的人不信,不信足球的人相信。

  就综合实力来说,意甲冠军和甲A冠军该相差多少,是每一个球迷都心中有数的。然而,AC米兰偏偏输了,而且是0∶2完败。

  不过,对外行人来说,可千万不要被这个比分所迷惑。大家应该清楚,米兰干啥来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了?虽然直到现在主办方也没有公布要付给AC米兰多少劳务费,但想想去年的皇马,每一个人都不会怀疑付给丝毫不逊于皇马的AC米兰的将是个天文数字。

  有钱可赚干嘛要狠玩,涮“上海小子”一把得了!这一点从赛前那唯一一次训练即可看出———时间不过一个小时,训练懒洋洋。再看比赛,除了重炮手舍甫琴科的缺席,AC米兰众大牌似乎该来的都来了,然而全场27次射门就是颗粒无收。难道是申花的后卫表现出色,难道米兰真的准星全无?果真如此,申花也不会在去年的亚洲俱乐部杯赛上输得那么惨了,AC米兰更不可能在大牌如云的意甲中提前数轮问鼎冠军。

  再过10天,那金灿灿的欧洲杯正等着欧洲超级国脚们分享,谁会在这场无关痛痒的商业比赛中拼尽全力,甚或拼个因伤缺席欧洲杯?图啥?得不偿失!你不是愿意让我们来给我们钱吗?挣到手就行了嘛。可笑有些人竟然还把这场对于米兰诸将来说无足轻重的比赛与意大利国庆日联系到了一起,谈到了什么为国争光!你以为意大利国脚真的能把商业比赛与爱国合二为一吗?笑话!

  其实,说白了,米兰亚洲行从商业角度讲主要就是开拓亚洲市场,从球员角度讲就是让众国脚们放松一下,调整一下,然后全力参加欧洲杯,对于他们来说,那才是一道正宗大餐。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场比赛当不得真的。

  王勇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