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姚明“揭密”行踪不定:躲避大家只为好好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48 上海青年报

  姚明回国后一直处于秘密状态中,但在昨天终于被记者联系上了。就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些问题,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些应该是最权威的回答吧。

  关于行踪不定

  “我一直以来都选择了避开大家的视线,只是为了想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希望大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家能够谅解我。在NBA一个赛季那么多场比赛打下来,不仅身体上,心理也有疲劳,我只是想在奥运会之前尽可能地把它调整过来。”这是姚明的心声,我想许多喜欢姚明热爱中国篮球的球迷都是可以理解的。

  即使众多北京媒体知道姚明在当地,也已经选择了给他休息的自由空间,而不再去打扰和追踪他。但是如果你在担心他是否能跟得上国家队的训练进度的话,你大可以不必担心,因为姚明已经开始了恢复性的训练。现在在北京的他,借着身处女篮训练基地的条件,每天都保证一定的训练时段,而且训练量正在逐步提高,以尽快达到国家队的要求。

  关于雅典奥运的安保问题

  前两天雅典又一次发生了爆炸,当类似的新闻接二连三地传来的时候,不少体育迷开始纷纷为自己的偶像担心起来了。所有的篮球迷恐怕也一样在担心这样一个问题:到时候我们的姚明安不安全呀?把问题抛给大姚自己,他自己也是哈哈一笑,随即电话里就传来了一声叹息:“怎么办呢?担心么总归是会有的,但是就像我以前所说过的一样,为国效力是我的责任。大不了自己老实一点,待在奥运村不出去了,奥运村总应该比外面安全得多吧?”的确,当姚明安静下来了的时候,别人是很难想象这个在赛场上生龙活虎的小伙子是怎样的,他可以安心上网,除了训练和比赛,他甚至可以足不出户。至少从现在看来,姚明的安全球迷不必担心。

  由于在北京的事务还没有处理完毕,所以现在姚明归沪的具体日期尚未最后确定,不过周末他将出席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姚明公园”揭幕仪式已经敲定了。很快的,小巨人就将回到我们的视线中,大家耐心等待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