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青女足杀进四强对决朝鲜 能否进世青赛就此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宇皓)

  因为在小组赛中败给韩国,中国女足国青队失去了在八强赛中的有利位置,在和日本的四分之一决赛前主教练王海鸣表示,为了完成足协所赋予的进军世青赛的使命,中国女足只有背水一战,全力以赴争取抗日成功。最终昨天下午国青女足以1比0小胜日本,进军本次亚青赛四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虽然中国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平心而论,全场比赛除了唯一的进球,场面上中国队并没有取得压倒性的胜利,特别是在下半场日本队还一度把中国队压得喘不过气来。不过最终中国队还是凭借徐媛的一记点球和密集防守守住了到手的胜利,改写了不胜日本的纪录。

  越过了日本这道坎,并不等于中国女足就拿到了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的入场券,半决赛中国将迎来实力最强的对手朝鲜队,如果取得胜利,中国将首次代表亚洲参加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