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杯昨日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48 上海青年报

  天津康师傅4比0沈阳金德

  两队上半场打成平手。下半时,天津队连下四城,以4:0大胜对手。

  山东鲁能5比0北京现代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上半时泰山队就以4:0领先。当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泰山队韩鹏攻门得分将场上的比分变成了5:0,此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青岛贝莱特2比1辽宁中誉

  青岛队上下半时分别由隋勇和姜宁打入两球,辽宁队凭借张勇海的点球为自己保住了晋级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下半时比赛中青岛队梁明罚丢一粒点球,辽宁队王新欣被红牌罚下。

  四川冠城4比0重庆力帆

  第21分钟,主队杨朋峰个人突破,将球打进。第43分钟,卫珉突破防线回传中路汪嵩,汪嵩轻松将球打进。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冠城队邹侑根晃过门将,推射将球打进空门。第78分钟,刚上场的小将姜晨一脚推射将球打进,为冠城队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