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米兰净吞两蛋不敌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

  我们不能认为昨晚在上海体育场演出的AC米兰已经使出了全部的功夫,当然,我们也不能认为他们在比赛中一点力气都没有花。至少在申花2:0领先之后,我们真的看到米兰群星们有点被逼急了,输掉中国之行的全部两场比赛显然是他们先前所完全没有想到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米兰风暴只刮了40分钟

  在比赛开始的前20分钟时间里,我们完全可以用暴风骤雨这样的字眼来形容米兰人的进攻,就在这个时间段里,申花队的射门次数是可怜的两次,其中还包括开场之后的那脚中场远吊,但是仔细数数米兰的射门,却是让人感到恐怖的8次,面对米兰中前场异常娴熟的短传配合,申花队的后防一度显得无所适从,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不难理解为赛尔吉尼奥和博内洛两人能够在申花后场展开闲庭信步般的穿插进攻。要不是申花队守门员朱慧谦在这段时间里表现得异常神勇,申花在上半场也许就已经落后了。

  当米兰结束了这第一波攻势之后,申花队疲软的表现显然让他们有点放松了警惕,但是当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他们肯定会为自己的这种放松而后悔。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尔贝茨直传,突入对方禁区的曲圣卿接球之后转身立即突破了科斯塔库塔的防守,面对阿比亚蒂挑射得手。失球之后的米兰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仅仅两分钟之后,维拉中场带球长途奔袭,并且在最佳的时机将球分给右路无人防守的孙吉,后者毫不思索立刻起脚射门,皮球再次穿透了阿比亚蒂身后的网窝。

  申花队的2:0领先明显让米兰群星们急了,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时间里他们再次竭尽所能地进攻,但是此时的申花却已经从两粒进球中获得了足够的信心,严密的防守让他们将两球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赢了米兰也别太在意

  赢了球,申花上上下下当然感到开心,但是几乎所有人也并没有将这场胜利怎么当真。赛后,在比赛中帮助申花打进第二球的孙吉说:“他们应该不在最佳状态。”对于米兰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态度,孙吉说道,“在比赛开场之后和结束之前他们确实表现得挺认真的,但是在比赛的中间阶段,他们显得有些放松。

  比赛结束之后,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对于比赛的结果显得很无所谓,“我们来中国是为了更加亲密地接近中国足球,比赛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