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许昱华:不达目的不罢休 下届世锦赛一定抓住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43 中国体育报

  带着遗憾返回北京的许昱华,踏进宿舍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分析两天前的那盘棋。在2004年国际象棋女子个人世界锦标赛上,许昱华被印度棋手科耐鲁淘汰,无缘四强。“在布局上当时觉得还可以,但后来发现还有更好的路线。”回忆起两天前的往事,许昱华的脸上写满了遗憾。

  世界杯冠军、奥林匹克团体赛冠军,在许昱华的诸多头衔中,惟独少了一个世锦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冠军。“这次虽然失利了,但是我并没有失去信心,我相信自己是一名比较有比赛素质的棋手”,许昱华说,下次机会来了,一定要努力抓住。

  由于两年来一直忙于学业,许昱华承认,这次世锦赛她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明显能够感到状态和水平在一步步提高。“赛前并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但是三轮比赛过后,觉得状态还行,于是就希望自己能够走得更远,结果对科耐鲁的比赛太想争胜,最终导致失利。”

  此次世锦赛失利以后,已经28岁的许昱华并不打算就此罢休,她说她一定会争取机会参加下一届世锦赛。许昱华表示,今年从学校毕业以后,在下届世锦赛之前将不再继续深造,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和训练中去。“我并不认为自己的年龄已经很大,奇布尔达尼泽今年已经40多岁了,这次照样杀入四强。如果赛前有比较充分的时间进行备战和身体锻炼,完全可以在比赛中达到新的高度。”

  作者:葛会忠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