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岛都市报:战湖人 活塞能撑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15 半岛都市报

  “得西部者得天下”,这是NBA最近几年的大势。湖人如愿拿到了西部冠军,现在剩下的惟一悬念就是:在湖人面前,活塞能撑几个回合?因为就连姚明也说,战胜马刺之后,已经没有谁能挡得住湖人了。湖人有四天王,活塞呢?

  1988赛季和1989赛季,湖人和活塞曾连续会师总决赛,双方各取一次总冠军。那时的活塞和湖人,是真正的旗鼓相当。湖人有詹姆斯·沃西、“魔术师”约翰逊,活塞有伊塞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亚·托马斯和乔·杜马斯。而今年他们的对决,却不会再有这样的悬念了。因为湖人现在有奥尼尔、科比、马龙、佩顿“四大天王”,而活塞呢?

  或许你会说,活塞有两个华莱士,有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还有普林斯。但你不得不承认,他们之间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先不说实力上的优劣,单是四天王总决赛的经验,就足以让活塞望尘莫及。而在板凳深度上,湖人的替补们也远远超过活塞。现在的活塞就像几年前的开拓者,个个都是强龙,但捏在一起却群龙无首。因此,双方在阵容上的差距已决定了活塞支撑不了多久。湖人有四个主场,活塞呢?

  打到总决赛,主场的优势将得到前所未有的体现。这一点,湖人又占了优势,而这一优势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进程。

  6月7日和9日,湖人将连续在主场作战,看看湖人常规赛37胜7负的主场战绩,你就明白活塞在斯台普斯球场的胜算有多少。一旦以0:2落后,这对总决赛经验不足的活塞来说,在自信心上将是致命的打击。即使他们后面连着打三个主场,依湖人乘胜追击的能力,他们至少也能在底特律取得一场以上的胜利。只要他们乐意,客场连胜两场横扫活塞也不是没有可能。退一万步说,假设活塞客场连扳3局,湖人仍有主场的优势。但这只是对活塞最乐观的估计。正常情况下,湖人最差也会以4:2解决战斗,在6月21日之前,总冠军将肯定水落石出。

  本报记者 许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