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奥尼尔退出梦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13 潇湘晨报
  小奥尼尔在打完本赛季的季后赛后,因伤退出今年夏天的雅典奥运会。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步行者在NBA的东部总决赛中以2比4的总比分输给了活塞,遗憾退出了今年的NBA总冠军的争夺。步行者的当家球星小奥尼尔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但还是未能挽救球队。小奥尼尔同时表示,比赛中他一直都经受着伤病的折磨,由于左膝的伤病他可能会退出“梦六队”。

  小奥尼尔显得很沮丧。作为常规赛中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在东部决赛中被活塞淘汰,这对于步行者的队员来说的确有点难以接受。小奥尼尔赛后一直被追问是否一定会参加“梦六队”。无奈之下,小奥尼尔敷衍说由于膝伤的影响,他可能要再等一段时间才决定是否参加奥运会。但是仍有记者一直不断追问,小奥尼尔说:“如果你非要我现在就决定是否参加雅典奥运会,那么我现在的答案是‘不去’。”

  在这次拉伤之前,小奥尼尔连续三年参加了美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代表美国出战的三年中,每一次都带着不同程度的伤病回到NBA赛场,这可能也是小奥尼尔对今年的雅典奥运会最为担心的地方。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