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文汇报:米兰中国行 “欢乐”满天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02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沈雷见习记者王彦

  无论是比分,还是场面,这都是一场充满了“欢乐”的比赛。

  从9年前的0比1,到昨天的2比0,上海足球的水平有了飞速增长?只可惜,AC米兰这个参照物是一个让人一眼就能看得明白的变量。只有那身红黑战袍没变,或许这就是来上海后安切洛蒂一直挂在嘴边的那句话——“我们要将自己的这片色彩带到中国”的核心意思:除了色彩,什么都没有到来。

  当开场前10分钟,“黄牛”们在地铁里大喊着“50块3张(门票)”的同时,球场内的工作人员正拿着一叠球票犯愁:怎么出现了那么多假票?即使是假票,也没有拯救糟糕的球市,只坐了一万多人的上海体育场空空荡荡,拿一位同行的话说:“没比与国际队在周中下午场的联赛上座率好多少。”

  在客人们的眼里,“人多”可能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当记者们按联赛惯例列队等候参赛队从休息室走出的时候,米兰方面的外籍保镖大声质疑组织者:“把他们都赶到广告牌后面去,这么多人在这里,太危险了。”或许他的记性不太好,以为这是米兰与伊拉克伊蒂哈德队的友谊赛,弄得上海足协某官员非常迷惑:“危险?什么危险?联赛时我们不是一直这样?”客不随主便。“替补席离球场太远了,我们那里不是这样的。”于是客人们又亲自动手,将替补席搬到了离草坪不过两三米的地方;无奈的主人只能乘着他们都回了休息室,再将座位一一搬回原位置。

  虽然兑足了水,米兰最大的魅力依然是明星。现场解说员就沉浸在崇拜中:“现在AC米兰换人,19号科斯塔库塔被20号科斯塔库塔替换下了……”米兰球星们的确是特别的一族,赛后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宣布:“根据规定,两队均由主教练和队员出席这次发布会,现在米兰队员在更衣。”直到30分钟后发布会结束,更衣者依然在“更衣”,或许他们太想以一个完美的形象来告别上海。

  如果一定要找到本场比赛的首创之处,那么一定属于球门后某网站的广告牌。这个赌球网站的招牌堂而皇之地破门而入,招摇在众目睽睽之下,创造了一个第一次。

  马尔蒂尼尚能饭否?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