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赛竟变成“千人群殴” 马来西亚出动防暴警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7:57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6月2日体育专电据马来西亚媒体2日消息,在1日进行的一场马来西亚全国运动会的足球比赛中,有大约1000人参与了打群架事件,防暴警察到来后,混战才得以平息。

  马来西亚国家通讯社报道说,该国森美兰州和吉兰丹州的21岁以下青年队于1日在海滨城市芙蓉进行了一场比赛。比赛中,一名替补队员“胆大包天”,居然向裁判投掷饮料瓶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此后,包括观众、替补队员及官员在内的大约1000人冲进场内,开始了“大规模战斗”。而留在观众席上的人也没有“袖手旁观”,他们将饮料瓶及其他杂物“源源不断”地扔进赛场。

  冲突持续了大约10分钟后,赶到的防暴警察控制了局势,这场“千人大战”就此才宣告结束。

  目前,还没有有关人员受伤消息的报道。马来西亚的足球官员表示,他们将展开调查,决定是否对卷入冲突的球员及官员进行处分。(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