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强奸案未定论没有“受害者” 法官新决定倾向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7:55 新华网

  (记者单磊)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强奸案法官特里·拉克里格尔1日做出决定,从今以后任何人不可以在法庭上称原告为“受害者”,只可以直呼其名,或者称“这个人”一类的代指。

  布莱恩特的律师在以前的审讯中称,如果让原告方称这名19岁女子为“受害者”,将会影响陪审团做出正确的决断。而原告律师称,“受害者(victim)”这个称谓是长久以来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强奸案惯用的词语,而且也是美国法律赋予强奸案原告的权利。但法官最终站到布莱恩特一方。

  拉克里格尔还要决定原告的电话录音是否可以作为呈堂证供,被公布于众。原告律师对这一点也非常不满,他们认为这样做大大侵犯了原告的隐私。但法官认为如果这一录音和本案有关,还是可以公布录音。

  布莱恩特去年6月30日在科罗拉多一家度假旅馆与一名女子发生性关系,布莱恩特称双方是自愿的,但被这女子告上法庭。如果布莱恩特被认为有罪,他将面临4年到终身监禁,或者20年到终身缓刑的处罚。(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