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题做出大篇章狂入五球补前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7:52 齐鲁晚报

  本报泰安6月2日讯(记者 王健 宋国庆)图家军终于过了回进球瘾。在今晚进行的中超杯比赛中,泰山队在泰安市体育场5:0狂扫来访的北京现代队,为晋级下一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两队都有国脚上调国家队,但泰山队显然更重视中超杯,目前队中状态不错的主力队员都被图巴排在了首发阵容里。由于伤兵较多,北京现代只能以年轻队员应战。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开场后,主队就掌握了场上局势,从第8分钟开始,泰山队掀起了进攻狂潮,接连攻进3球。第一个进球来自刘金东,他接宋黎辉的传球后凌空抽射,1:0。两分钟后,在联赛中未开和的外援尼古拉斯门前怒射,2:0。第12分钟,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泰山队卷土重来,韩鹏在突入禁区后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结果尼古拉斯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3:0。

  三球的优势让泰山队的心态放松起来,比赛节奏也相应慢了下来。不过,北京现代并没有乘机占据主动。在第38分钟时,宋黎辉在门前突施冷箭,对方守门员于博反应不及,只得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4:0,泰山队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上半时结束。至此,北京现代还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易边再战,北京队逐渐找到了一些比赛感觉,不时依靠反击与主队周旋,但由于前锋临门一脚欠火候,始终没有对邓小飞构成实质性威胁。当比赛进行到76分钟时,韩鹏头球攻门将场上的比分变成了5:0。但1分钟后韩鹏因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而被罚出场外,无缘两队第二回合的较量。最终,泰山队以5:0大胜北京现代。6日,双方将在北京再战一场,胜者晋级下一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