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力挺国足四少 中马大战四将都有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7:2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在赵旭日受伤无法参加本次集训的前提下,哈恩盯上了阎嵩、周海滨、孙祥和冯潇霆四名年轻球员,6月1日,阎嵩、周海滨、孙祥三人在同匈牙利队的比赛中出场,而且都获得了哈恩的肯定,而荷兰人也没有忘记远在法国参加土伦杯的冯潇霆。

  中匈之战,哈恩全然不顾这是一场影响中国队国际排名的A级赛事,让周海滨、阎嵩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孙祥三名年轻球员上场。除了其想用比赛来考察球员的因素外,就是因为这三人是他力挺的年轻球员。周海滨作为哈恩力排众议坚持委以重任的最年轻球员,并在与匈牙利队的比赛中得到了验证。周海滨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得到了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主教练哈恩的一致认可。

  阎嵩是哈恩在5月24日的教练组会议上力挺的两名球员之一,另一名是在国青队征战土伦杯的冯潇霆。阎嵩的防守能力一般,哈恩看重的是他的意识和突破。在和匈牙利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阎嵩正好体现了这两大特点。至于冯潇霆,哈恩一直看好,只是由于他参加土伦杯,哈恩失去了继续考察他的机会,但哈恩表示会随时关注冯潇霆的表现。

  孙祥是哈恩在2003年10月份就看上的球员,当时他和杜威被哈恩提及,并和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有过交流,认为这两名球员完全有实力入选国家队。1日的比赛,替补上场的孙祥在左后卫位置上表现正常,哈恩称孙祥的位置感还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中加强。

  国家队的内部人士透露,包括冯潇霆在内的四名年轻球员,今后将是哈恩培养的重点,周海滨、孙祥和阎嵩在6月9日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可能都有出场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