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汉密尔顿疯狂感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7:04 生活日报

  本报讯活塞队终于在15年之后又一次杀入总决赛,尽管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在前两节比赛中的糟糕状态收到了主场球迷送出的嘘声,但这都不会影响到底特律人的欢庆兴致。

  “这太不可思议了!这太疯狂了!”汉密尔顿赛后这样说道,“能去争夺NBA的总冠军,能去争夺世界篮球的最高冠军奖励,这怎么不让人疯狂!”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本场比赛步行者在大部分时间占据着领先优势,但当比赛还剩下3分57秒时,阿特斯特一次不必要的犯规为活塞带来两次罚球机会,活塞队也正是趁此机会以61:59首次取得领先优势。

  “有时候场上受到一点挫折能让你更为集中注意力,更加充分准备。”汉密尔顿这样说道,“今天我们的防守实在太出色了。”

  (刘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