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玻璃美人”赵蕊蕊坐着轮椅练排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7:04 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天是赵蕊蕊受伤后排管中心安排的第一个媒体开放日。人们终于大大方方地看到这位隐身养伤长达两个多月的中国女排的“玻璃美人”了。

  两个多月以来,受伤后的赵蕊蕊一直被体育总局和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严格地保护起来,使得媒体很难接近赵蕊蕊,人们也很难了解到这位中国女排的绝对主力的伤情恢复情况。管理部门的这种小心谨慎是为了让赵蕊蕊在不受任何干扰的情况下迅速恢复;而另一方面,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累积在人们心里的疑问也越来越大:赵蕊蕊还能去奥运会吗?

  目前,赵蕊蕊的伤情有了很大的好转,恢复的速度相当惊人。她已经可以在父母的保护下,推着轮椅缓步行走,在场地中拄拐行走,而且步伐相当平稳。

  这几天,赵蕊蕊已经可以在训练馆中适当地进行恢复性训练。尽管目前脱拐走动还是很有危险的,但按照现在恢复的水平来看,赵蕊蕊还是很有希望随队前往雅典的。

  为了防止赵蕊蕊的身体状态下降,女排外出打比赛期间,陈忠和特意请来了田径队的体能教练张武纪帮助她进行恢复性训练,主要是保持赵蕊蕊的体能、肌肉弹性和球感。

  雅典奥运会近在眼前,赵蕊蕊到底还能不能上。陈忠和近日说:“如果在6月底以前,她能够恢复训练,打奥运会不成问题。”

  (王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