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参赛半年分文未得 战绩差经济困难国力祸不单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6:17 三秦都市报

  除过血缘上促成的兄弟外,其他因素促成的兄弟这个概念是一个江湖习气很浓的概念,不可否认,用它去交流感情化解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有时候能达到很好的效果,但是作为一家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淘沙的职业俱乐部,很显然解决工作纷争中不能一味地依赖兄弟这个感情纽带维系。王珀与尚青这次直接“冲突”,只不过是长期以来国力俱乐部积累的矛盾的一次爆发和一个侧面反应。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堡垒易从内部攻破

  王珀与尚青“冲突”的直接因素是国力没能够在客场拿下厦门队,但根本因素却是国力俱乐部的经济危机,是经济上的困窘促成了主管俱乐部经营的王珀放弃了“主业”,是经济问题造成了国力队员在比赛中的大起大落。在当初国力经营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俱乐部请来王珀的本意是引来资金,但实际上王珀的到来并没有明显改善国力的这种经济现状,问题自然是一天天加剧的,并不是某个人的自身原因造成的。较早前王珀与董事长李志民的纷争实际上就是一个信号,现在王珀与尚青再次出现争执,对于国力来说是危险加剧的一次预警。如果国力俱乐部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不能尽快改善目前这种现状,国力这个堡垒瓦解于这种内部冲突是迟早的事情。

  国力危机四伏

  现在在老板的调节下,国力暂时性地解决了这次“冲突”,但实际上国力再次爆发“冲突”的源头并没有被堵住,目前国力潜在的问题还非常严重。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已经累积达到了6个月,如果再继续拖欠下去,出现赛场上出工不出力的现象是难免的,而出现这种现象最直接的后果就是造成国力今年的冲超计划提前流产。眼下国力又要迁移主场,主场一旦迁移,如何解决就此造成的球迷资源流失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还有和丈八沟训练基地的问题,如果再出现基地停水停电训练不能保证的情况,国力又岂能谈冲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