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散漫米兰上海滩现眼 出工不出力球迷个个不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5:29 北京青年报
曲圣卿(左二)进了第一个球本版供图/photocome
  欠缺多名主力的意甲冠军0比2不敌同样欠缺多名主力的甲A冠军

  骄傲的将军终究要低头。昨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内,以“劣质球员”为主力的AC米兰辱没了自己“欧洲王者”、“意甲冠军”的美名。在0:2完败于欠缺多名主力的中国上海申花队后,这支糜烂的伪欧洲豪门被“八万人”此起彼伏的嘘声所潮弄。

  从落地浦东机场,到与中国媒体见面的推三阻四,再到对中国球迷的横眉冷对,傲慢、散漫是米兰给上海的最深刻印象。AC米兰本次来华的实力派本来屈指可数,可他们的金牌教头安切洛蒂却放心地把舍甫琴科、安布罗西尼留在了中国香港,他原以为用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两把老枪就能横霸上海滩。意大利前国门阿比亚蒂甚至在意甲也鲜有两分钟内被穿两洞的耻辱,但曲圣卿、孙吉下半时的两射让他痛苦地瘫在草皮上,而比赛开始他还在禁区外傲慢地压腿。遭遇难堪的还有世界第一后卫马尔蒂尼,他竟然被比他身价低上几十倍的申花外援贝拉轻松抛在身后,而贝拉突破他之前已经狂奔至少50米。马尔蒂尼赛后有点不好意思,他说:“两个进球让我有点诧异,尤其是对方33号(贝拉),他的速度太快了,他是一流的组织者。”

  申花的两个进球点燃了米兰的反扑火焰,但米兰队却因为狂躁而无所适从。当卡拉泽被换下的时候,恼怒地踢倒了眼前的矿泉水瓶,而雷科斯玛也因恶意铲倒杨光,从而领取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到比赛最后时刻,安切洛蒂将所有前锋全部换上,但除了越位、责难裁判外,意大利冠军根本无法扭转颓势。终场哨声响起时,中国球迷依旧用掌声给予他们意甲偶像足够的尊重,但就连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雷东多这些大腕也都耷拉着脑袋飞速奔向休息室。

  赛后,安切洛蒂被问及中国行的两连败时,他阴着脸说:“我们不在乎结果,至少双方奉献了如此精彩的比赛,上海很美丽,如果可能我将会带全部主力再次挑战主队。”输了球的安帅临行前甚至丢掉了风度,当球迷热情地将签字笔伸向他时,他却躲在车旁郁闷地抽烟。米兰拿走了中方赞助商白花花的银子,但他们却把“贵族的尊严”丢在上海的冷夜里。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1

  作者:肖赧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