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这一次法网都是新空气 新新人类将平淡局面全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4:56 华西都市报

  法网从来都是冷门的温床,但是任何一年也没有今年这样冷得彻底。罗兰·加洛斯的鏖战进行到现在,人们才突然发现,今年的法网空气是如此的“新鲜”。

  女单4强中,代表老势力的人仅剩下了卡普里亚蒂,其他三人中,23岁的德门蒂耶娃从未进入大满贯赛事的8强,和她同龄的米斯金娜和27岁的苏亚雷斯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成绩最好仅是8强。再说男单,高迪奥、亨曼从来就不是罗兰·加洛斯的宠儿,就算是去年进入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四的科里亚也才仅仅22岁。

  法网出局梦幻阵容小威廉姆斯:6次大满贯得主,法网最好成绩:冠军,本次战绩:8强。

  大威廉姆斯:4次大满贯得主,法网最好成绩:冠军,本次战绩:8强。

  海宁:3次大满贯得主,今年法网卫冕冠军,本次战绩:第二轮出局。

  阿加西:8次大满贯得主,法网最好成绩:冠军,本次战绩:第一轮出局。

  费雷罗:今年法网卫冕冠军,本次战绩:第二轮出局。

  费德勒:世界排名第一,去年温网和今年澳网双料冠军,本次战绩:16强。

  罗迪克:世界排名第二,去年美网冠军得主,本次战绩:第二轮出局。本报记者杨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