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私自结伴泡吧凌晨逍遥KTV 国青三将死得一点都不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3:43 球报

  2日上午,篮协通气会上,中国国家男篮二队即国青队公布了胡雪峰、杨力木拉提三名队员泡吧酗酒事件的始末。篮协副主席胡加时则在通气会上表示以后要对男篮二队严加管理,与每个队员签约,如有再犯,将会处以更加严肃的处罚。

  男篮二队领队白喜林在公布这三人跑步酗酒事件的过程时语气很严厉,他说这三名队员在5月25日夜晚彻夜未归,前半夜泡酒吧、后半夜又跑去泡KTV,中间还跑回来装睡一个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多小时应付队里查房。

  但由于球队第二天早上五点半就要赶往机场飞赴杭州,因此在5月26日凌晨4点左右归来的这三人正好被早起的教练们逮个正着,教练们发现这三人浑身酒气、神色疲倦,显然是一夜未眠。

  于是教练组就在机场和飞机上分别盘问了这三人,这三人开始还不愿意交代他们出去泡吧酗酒的事实,但最后在教练组的严厉责问下还是全部交代了。教练组觉得这三人的违纪情况十分严重,因此一下飞机就向篮管中心汇报了此事。得到篮管中心的指示之后,就对这三人下发了处理意见:一、开除出队;二、扣罚当月训练费和比赛奖金;三、返回所在俱乐部进行反思,并写出书面检查。至于何时返回队中,要视三人的表现而定。

  据白喜林介绍,现在胡雪峰等这三名队员正各自在各自的俱乐部写检查,检查有两份,一份是给俱乐部的,一份是给国家队的和篮协的。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通气会上代表篮协表态说:这件事情应该引起全国篮球界的反思。并且他要求男篮二队对这件事进行反思,并建立跟晚上的规章制度,“深夜12点查房,这种做法是非常表面的,更应该从思想上对队员进行沟通。”他告诫二队队员,队里要和每个队员签下协议,如有再犯者,将受到更加严厉的处罚。

  作者:王英

  (来源: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