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东风破--派系问题已不是惟一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3:07 东方体育日报

  第21分钟,四川冠城队的杨朋锋就做了一连串眼花缭乱的假动作,晃过力帆的两名后卫,面对“十年最佳”区楚良冷静打门成功。就在杨朋锋进球的一瞬间,成体的上空突然下起了雨……

  这是一个偶然,足球场上有很多的偶然。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被成都五牛抛弃之后,余东风暴走重庆再故地重游,肯定期待在中超的教席上傲视旧主。成都体育中心昨天晚上几乎无人捧场,但成都球迷还是表达了对余东风的特殊关爱,看台上所有手书的标语都与余东风有关,一句“东风你要扛住哦”,弄得“老江湖”打翻了五味瓶。可惜,天公不作美,昨晚成体中心再演“东风破”。

  甲A初年,余东风和殷铁生并称不倒翁,从1994开始成为盘踞甲A主教练席位时间最长的人,直到1998年,两个人都倒在洋风之下。中超既起,余东风再出江湖,竟然成为甲A初立和中超开元惟一的见证人。在成都罗曼假日酒店1302房间里面,东风堆起一脸的皱纹笑眯眯地说:“下课上课见得多了,管他呢,好歹甲A中超都捞上了。”

  我知道,余东风绝对没有这样的坦然,原来从不缺席新闻发布会的他昨天没有出现在会场上,至少是一个姿态——0比4不是一件光荣的事。而在此之前,他的球队只获得了一个微不足道的积分,重庆力帆可能创造一个纪录:连续两年从顶级联赛中降级!

  “老江湖”曾经有很多的老朋友,天津康师傅的戚务生是他的铁哥们,东风说:“大戚都快扛不住了,何况我呢?”有人说,甲A是江湖的甲A,而中超是派系的中超,东风已破。

  实际上,派系问题不独是余东风们在中超遭遇下马威的惟一理由,何况派系问题似乎没有证据可以证明。作者:妙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