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马大战筹备紧锣密鼓 国际足联指定韩国人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3:03 球报

  国家队将于6月9日在天津开发区的泰达体育场与马来西亚国家队进行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一场比赛。据记者从组委会得到的消息,来自韩国的4名国际级裁判将在这场比赛中担当执法裁判。

  奥运预选赛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亚足联安排了一名印度籍的主裁判,结果正是这名与马来西亚方面关系密切的主裁判的一系列误判客观上使中国国奥队吃了亏,而这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次的中马之战,据天津方面承办本次比赛的单位介绍,国际足联非常重视,指定的4名韩国裁判在亚洲裁判界有着极高的声誉。这对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韩国裁判的水平在亚洲地区属于较高的。但据介绍两名比赛监督则来自印度。

  据悉,中国足协目前早已经启动中马之战的组织、接待、安保、宣传、门票发售等各项准备工作。中国足协考察团已经对比赛场地、球员入住酒店、裁判员入住酒店等多方面进行实地考察。6月1日中国队与匈牙利队的比赛算是对天津准备工作的一个全面的检查,从结果来看,天津各方面的努力得到国家队的认可。国家队将在6月7日乘大客车从集训地香河前往天津开发区,准备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

  这次比赛球票的价位共分为4个档次,分别为480元、380元、280元和180元,应当说属于中档水平,发售采取团体预订和个人零售两种形式。据组委会方面介绍,球票销售形势十分好,一些好位置的球票已经售完了。

  另外据组委会的一位官员透露,尽管马来西亚国家队已经基本上失去了出线的可能,但届时仍将会有大约200名马来西亚球迷将乘飞机来天津为自己的球队加油打气。哈恩叫好比赛场地

  特派记者唐成选、邱国栋香河报道6月1日中匈之战漂亮的比赛场地相信给球迷们很深的印象,对这样一座现代化的体育场,国家队主教练哈恩也感到非常满意,“在这么好的场地中进行比赛,队员们一上场就感觉到很兴奋,对这里我很满意。”

  天津的泰达体育场今年刚刚竣工,中超联赛的开幕式便是在这块场地内进行的。这座体育场是国内第二座专业足球场地,能够容纳不到四万的观众,因为坐椅都是彩色的,所以即使座位没有坐满,也不会像国内其他赛场那样显得非常空。

  除了显得很漂亮之外,球场的草坪质量也很不错,所有队员对球场草坪的评价都很高,惟独踢惯了英超赛场的孙继海挑剔说“草坪有些发涩”。

  国家队去年曾经在天津的老民园体育场与智利国家队进行过比赛,民园体育场糟糕的草坪曾经给哈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在来天津之前,哈恩还对体育场的草坪质量抱有怀疑态度,但在走上球场之后,哈恩的担心没有了,赛后他说:“这是我在国内看到为数不多的场地条件非常好的球场之一,一个好的比赛场地在某种程度上显示了一个国家的足球水平,我希望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地方拥有这样良好的比赛场地。这样我们足球的水平也会得到提升的。”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