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金羽眼睛肿得有碍观瞻 中匈之战留下特别纪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3:03 球报

  中匈之战后国家队在香河训练基地展开集训,记者在训练场上再次见到了李金羽,他左眼被撞的地方肿起老高,“没事,这点伤算不了什么,被砸完之后没准眼睛还能大点呢。”笑嘻嘻的李金羽看起来心情不错,但肿起来的眼睛毕竟有碍“观瞻”,所以当有记者将镜头对准他的时候,注意形象的李金羽还是下意识地将头侧到一边。

  与匈牙利队的比赛,哈恩安排李金羽打满了90分钟,尽管比赛中并没有进球,但无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疑李金羽是全场最积极的中国队队员,全场比赛李金羽共有三四次有威胁的射门,虽然都没有进,但这并不能掩盖他的星光,而在比赛中他被对方6号球员博德偷袭血流满面而后又继续投入“战斗”的场景也让中国队的士气大振。

  李金羽这场比赛中出色的抢点和跑位意识给哈恩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因为受伤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入国家队了,在比赛中他非常积极,对他的表现我只能用满意来形容,他是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哈恩评价道。

  6月2日的训练,哈恩安排赛前一天刚刚打过比赛的队员在活动之后便休息,但李金羽并没有回房休息而是独自一人在健身房加练力量,“前一段受伤,体能现在并不是太好,当然要多练练。”而当记者与李金羽聊起与匈牙利队的比赛时,他的兴奋劲似乎还没有过,“进入国家队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毕竟我已经八个多月的时间没有在国家队内了,能够上场比赛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回报,尽管没有能够进球,但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谈到位置竞争的问题时,李金羽说:“国家队现在队员非常多,能够获得一个主力位置是很艰难的,你们也都看到了,每个队员都在努力,国家队拥有很好的竞争气氛,一支球队有竞争才会有进步,说到前锋线可以说国家队每个锋线队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不怕竞争,我也经历过挫折,我感觉现在自己的状态很好,对打上主力的位置我是充满自信的。”

  当问到在比赛中他为何要经常与裁判争辩的问题时,李金羽说:“也许是我太急了,但只有队员在比赛中全身心投入时才会这样,很多时候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从中匈比赛中可以看到,李金羽在锋线上与李毅之间的配合还不是很默契,两人之间的传球失误率很高,李金羽所获得的射门机会大多是利用定位球或者后场的长传,对此,李金羽说:“这与我们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太短有一定的关系,可以说还没怎么训练就已经比赛了,过去在辽宁队的时候我和张玉宁的配合就比较默契,在国家队也应该是和他一起比较默契吧。”

  而说起未来的比赛,李金羽说:“国家队最重要的比赛是亚洲杯,主场的比赛我们怎么也要打好,没有别的,我的目标就是进更多的球,帮助国家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作者:唐成选 邱国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