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练兵为年轻交学费 比分悬殊达到练兵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3:03 球报

  在昨晚的中超杯赛上,北京现代以0:5惨败给山东鲁能泰山队,现代队的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将这场比赛的结果称之为“为年轻球员交学费”。五分钟丢三个球

  昨日,现代队的首发队员中,只有4人参加过职业联赛,而除了外援耶里奇和场上队长张帅之外,其余球员年龄最大的21岁,最小的17岁,可以说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生力军。相反泰山队则派出了除三名被征用的国脚外的全部主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两支队员的实力悬殊很快就在场上得到了验证。在上半场第8分钟到第12分钟的5分钟里,现代队的大门三次被洞穿:8分钟时,泰山队刘金东凌空抽射破门;10分钟时,尼古拉斯捡漏攻入一球;12分钟,尼古拉斯点球再次命中。

  在一群职业选手面前,现代队年轻的队伍溃不成军,失误连连,几乎不能组织起有效的攻势,耶里奇和张帅尽管在场上前后奔波,但也无济于事,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又被泰山队的宋黎辉远射将将比分锁定为4:0。

  下半时,现代队先后换上了杨昊、阎相闯和高雷雷,但收效不大,在泰山队不断的攻势面前,现代队在第77分钟时再丢一球。年轻人差强人意

  据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赛后说,“现代队并非不想用主力打比赛,只是现在队里的伤病太多了,他们都需要休整来面对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因此最后只能用这些年轻队员上场,借此锻炼一下新人。”

  现代队18岁的郝强在赛后说,教练组在赛前已经跟他们说了,让他们比赛的时候不用紧张,全当这场比赛是为他们交学费了,让他们抓紧机会锻炼自己。

  而郝强经过这场比赛的洗礼,也的确认识到了很多新东西,他说,“我们18岁的跟人家25岁的踢,可以很清晰地感到自己和他们的差距,不仅仅是身体上和力量上的,更多的还是比赛经验和处理球方面的经验,这些经验是看比赛录像所得不到的。”

  不过,杨祖武则承认,现代年轻队员们在上半场的表现的确不太好,但是对年轻队员的精神面貌,他还是提出了表扬,“总的来说,比分可能悬殊了一点,但我们锻炼队伍的目的基本达到了。”杨祖武如此总结这场比赛。

  作者:王英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