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报:假作真时真亦假 真作假时假亦真--淡看派系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3:03 球报

  健力宝一直在辟谣,从第一轮到第四轮,上“Google”网站搜索,你能搜出数千条相关报道。朱广沪因此慨叹,撼山易撼谣言难。可以预料的是,健力宝的辟谣工作,仍将长期持续下去,除非他们退出中国足坛。

  其实,对付谣言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承认谣言,所谓死猪不怕开水烫。“实话告诉你,健力宝就是和辽宁、和上海国际一个派系,怎么着吧,不行吗?你有意见啊?”这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问,能把所有人都给问倒,从此天下就太平了。人们苦苦紧逼,通常只是为了闹着好玩,图个热闹,找点事做,他们心里早就明镜似的。

  是啊,建派系了,打默契球了,又能怎么样呢。你有什么证据?有证据又怎么样,还能把我三支球队都赶出中超,你还想不想玩了?中国联赛,默契球何止十场百场,谁听说过有打默契球的人被处理了?倒是不打默契球的人,比如“甲B五鼠”,被欺负得走投无路。

  如果你能想通这一点,就不会执著于中超第三轮的深辽之战、第四轮的川连之战究竟是不是默契,默契的程度有多大。包括辽宁主场输山东,然后山东客场输深圳之类的传闻。

  有善良的同志说了,深圳队主场对辽宁,干嘛非要打成3:0呢,打成1:0不就行了吗,这样大家不就不会怀疑它是“默契球”了嘛。此乃大错特错,1:0就没人说是假球了吗,NO,大家会说得更厉害:TMD狡猾,搞得太逼真了!

  假作真是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真真假假已然说不清楚,既然大家都在骂我们是在打“默契球”,那我们就干脆玩大一点,玩到澳门盘口能准确地预测比赛,玩到咱成为庄家的线人———又赢比赛,又赢钱———别的比赛不好控制,咱自己的比赛还不好控制嘛,3:0就3:0,2:0就2:0,押上一百万,一次就赢上好几年的奖金。

  所以说,派系通常不孤立的,它通常和默契球联系在一起;默契球当然更不是孤立的,它通常和盘口联系在一起。我的结论是,中国联赛与马来西亚联赛、印尼联赛几乎呈现出完全相同的特质———假是不奇怪的,不假倒奇怪了;有派系是不奇怪的,没有派系倒奇怪了;裁判挨打是不奇怪的,不挨打倒奇怪了……

  话说到这一步就没多大意思了,看穿了,看破了红尘,一切就没意思了。还是应该听郑板桥的话,难得糊涂,否则你还盯着中超联赛干什么,有病啊?!

  作者:尹诗书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