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将严惩问题裁判胡鹏春 辽小虎申诉终获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3:03 球报

  今年,传言仿佛作祟一般相中了辽足。本来,辽鲁之战的表现足以证明他们的清白,但最后惜败的结局却与传言不谋而合,而这却要归功于主裁判胡鹏春。

  这场比赛结束后,辽足俱乐部就表示:“我们一定要讨回公道,如果不是裁判的失误,我们应该是最终的胜利者。”5月27日,总经理吕锋赶赴北京,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当时足协承诺:“一定会秉公办事。”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果然一周之后,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升给出答复。中国足协针对辽足提出的四点质疑做出如下解答:第31分钟王新欣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拉倒应该判给辽足点球;第91分钟阿比奇的进球没有任何犯规嫌疑应判进球有效。

  认可辽足证据的同时,中国足协也明确表示将严惩当值主裁判胡鹏春,不过李东升表示对胡鹏春的处罚将不会公开。据知情人士透露,胡鹏春至少将遭受停赛5轮的处罚。

  吕锋接受采访时说:“最近一周的时间,我们都在焦急等待足协的裁决。我们也知道比赛结果不可能更改,但我们不能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输掉比赛。裁判委员会的裁决也算还我们一个公道吧,我们的队员在这场比赛前后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关于假球、放水的谣言,几乎让他们喘不过气来。足协的裁决对他们而言,也算是一个解脱吧。”

  球队方面听说这个消息之后,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喜悦,主教练马林说:“我现在考虑的是后面的比赛。”

  作者:张亮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