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浪费破门机会成典型 戚务生对此头疼心不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3:03 球报

  联赛开始4轮以来,天津队成为了浪费破门机会的典型。对此,主教练戚务生也是相当的头疼。

  在和沈阳队的客场比赛完后,大戚无奈地说:“我现在还没有功夫细细地统计一下我们到底浪费了多少破门良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由于开赛以来三连平,和沈阳队的第四轮比赛打响前,大戚和天津队是很希望取得一场比赛胜利,毕竟戚务生执教的压力在开始加大。在上个主场被国际逼平后,天津球迷甚至开始喊出下课的口号。尽管比赛前的准备会布置得相当详细,戚务生对攻守以及心理都进行了特意的安排。于根伟上半场担当前腰,杜尔桑与马拉的锋线双外援组合都是大戚在准备会进行的一些针对性部署,“减少失误,把握机会,全力争胜”。可惜最后的结果不仅没有迎来一场胜利,反而连平局的结果都没有拿到。

  戚务生认为天津队前4轮仅得3分,问题主要是有机会抓不住,他说:“我们进球的队员太少了。两场足协杯赛再加四轮联赛一共才只有于根伟、王军和曹阳三个人进球。别的不说,仨个外援一个球都没有进,这也的确有些说不过去。”中超联赛要间歇12天的时间,戚务生计划调动队里更多的积极性,利用中超杯让年轻队员通过比赛来进行锻炼,提高他们的能力与经验。与此同时,作为球队宝贵财富的老队员更多的需要在此期间调整心态,以利再战。至于天津队的三杆洋枪无一斩获,戚务生已经在本周二和他们进行了专门的谈心,对他们的表现提出了比较中肯的批评。

  泰达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也代表俱乐部得出了结论:“泰达队现在是提前进入了困难期。”这样的开局很不理想,只取得了三平一负的成绩,但是绝不能因为开局不利而丧失信心。谢德龙表示:“俱乐部还是充分相信教练组的能力,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将心放下来,利用这十几天的间歇期好好地进行总结。”

  作者:凯歌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