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甲A冠军赢了意甲冠军 申花“砸烂”米兰招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2:47 东方体育日报
  闪电般连丢两球,AC米兰的面子实在有些挂不住了。和绝大多数来华淘金的商业比赛进程类似,米兰这次访华两战两败,可谓颜面尽失。

  昨天是意大利国庆日,在香港落败之后的AC米兰队其实很想能够在上海找回些豪门的尊严。因此,主教练安切洛蒂派出了能上场的最佳阵容。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雷东多、塞尔吉尼奥、阿比亚蒂、布罗基、西格诺里等著名球星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

  然而,AC米兰队在多名真正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的确无法表现出比较正常的高水平。尤其是小将博列诺和老将西格诺里的表现令人失望,前锋线的能力有限最终导致了米兰失败。

  失球后的米兰将士们都有些发急。西格诺里不停地与申花后卫争吵,小磕小绊都显得非常恼火;塞尔吉尼奥虽然在边路突破上发挥相对上乘,但屡屡被助理裁判吹越位,他每次都要和裁判争执,并不断做出手势怀疑裁判的眼睛和大脑;中场球员雷德斯马刚刚被替换上场,就用一个凶狠的身后铲球弄翻了申花队杨光,虽然吃到了黄牌,但这个恶意伤人的动作激起了申花队教练组和替补席的强烈抗议。

  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从一开始就很想赢球,无奈队员不在状态,他只好在场边干着急。一有界外球,他就急吼吼地冲出去捡球,连换多名不称职的队员后,他把队长马尔蒂尼也从中后卫调整到边后卫,要求马尔蒂尼把重心放到进攻上。

  虽然AC米兰在连失两球后几乎对申花队的大门形成围攻之势,但他们真正好的破门机会却寥寥无几。米兰球星们急于破门的心态导致他们的射门经常很离谱,配合也不讲究,所以在申花球门前,队员们相互埋怨的情况也时有出现。

  比赛最终以0比2结束,米兰群星们虽然还尽量保持了很好的风度,分别与申花队员握手告别和向上海球迷挥手告别,但是脸上的尴尬之色还是显而易见的。身穿红黑球衣的他们,脸上和心中的滋味应该跑不出“红黑两色”,“红”得羞愧,“黑”得郁闷。马尔蒂尼和雷东多两大明星尤其难受,他们婉拒了所有采访,并低着头慢慢走入了休息室。

  赛后不久,AC米兰官方网站就报道了球队在上海失利的消息。标题是“米兰结束中国之旅”。文章中他们反复提到自己的球队拥有许多破门良机,但是却总是无法在申花队身上取得进球。远东之旅,AC米兰除了带着出场费,更多的是带着失望回国。作者:杜旻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