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连朱挺立下头功 殷铁生称国青技术不是很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2:19 大连日报

  新华社专电土伦杯国际青年(21岁以下)足球邀请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土伦马约尔体育场拉开战幕。中国国青队首战告捷,以2∶0击败了哥伦比亚队。

  中国队开场不错,在对方门前频频进攻,不断给对方守门员造成威胁。但哥伦比亚队踢得也相当顽强,还不时发动反击。结果,上半场双方0∶0踢平。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保持进攻态势,并在第60分钟由来自大连的11号朱挺首先攻破哥伦比亚队球门。第78分钟,来自上海的20号毛剑卿再下一城,将全场的比分定格在2∶0。

  主帅殷铁生对记者说∶“中国队的年轻队员意志品质不错,年轻好胜有上进心。但从技术层面上看不是很理想,而且这个年龄段的所有球员也没有到齐,只能根据现有的队员情况,完善这支队伍。”

  谈到参加此次土伦杯赛的目的时,殷铁生说,虽然来时中国足协并没有提出什么硬性指标,但全队还是要全力以赴。

  国青队与哥伦比亚、法国和土耳其队分在 A组,将于当地时间3日与东道主法国队交锋,5日迎战土耳其队。

  中哥之战,朱挺为大连人长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