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老弟生擒哥伦比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6:56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2004年土伦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北京时间6月2日今晨拉开战幕,首日出场的中国青年队(U19)发挥出色,凭借朱挺和毛剑卿的精彩破门,以2比0战胜哥伦比亚队。

  中国队在整体战术的实施运用比对手要熟练很多,而且身体条件也绝不吃亏,开场后局势很快就倾向中国一方。中国队虽然在中路和边线三箭齐发,但一进入对方30米区域内,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就传不出致命传球,没有多少射门。第35分钟,奇差的哥伦比亚队才在一次任意球中打出一脚绵软无力的射门。

  下半场,主帅殷铁生将沈阳金德的陈涛换上场,依然保持优势,但队员仍然找不到门前起脚的机会,只能打远射。

  第55分钟中国队陈涛右路突破后传中,朱挺在点球点附近起右脚凌空抽射,1比0,引来全场掌声。第73分钟,中国队再次右路发难,队长刘宇助攻后巧妙分球到中路,跟上的毛剑卿轻松推射空门入网,2比0。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