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新人表现悦目 国奥三将神勇攻势不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先失一球追回两球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徐扬扬报道:尽管一开场就失掉一个点球,但中国男足还是凭借较出色的发挥后来居上,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以2比1力克远道而来的匈牙利队。

  此役,中国队主教练哈恩排出首发阵容如下:前锋李金羽、李毅,前卫郑斌、李霄鹏、周海滨、徐云龙,后卫周挺、郑智、李玮峰、孙继海,守门员李健。

  考虑到天津、辽宁、申花、国际和重庆五队上周日才打完中超赛事,他们队中的国脚较疲劳,哈恩甚至未将他们列入替补名单。于是,刘云飞、于根伟、王亮、祁宏、魏新、张玉宁、徐亮、肇俊哲共8名国脚坐到了看台上。
  图片:周海滨为中国队扳平比分。本报记者 郑迅/摄(本报天津传真)

  开场仅3分钟,匈队7号罗萨突入中国队禁区,回追的后腰周海滨忙中出错将其绊倒。于是,主裁判判给匈队一个点球。效力北京队的科内塞操刀主罚,为匈队首开纪录。

  失球后,中国队大举反攻,并多次威胁对方球门,其中李毅一次头球还顶中匈队门柱。第44分钟,中国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李霄鹏作势要直接射门,在吸引对方注意力后,却将球传向后点,周海滨在无人防守的有利条件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下半时,哈恩先后让孙祥、张耀坤、阎嵩三位前国奥球员上阵,中国队攻势不减,始终略占上风。第87分钟,王鹏在禁区内接球时被对方后卫钩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首次戴上队长袖标的郑智操刀命中,为中国队打入致胜一球。

  赛后,中国队一行连夜开赴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开始新一期的集训。

  (金陵/)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