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儿童节国奥“小鬼”出彩 阿里-汉为老将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0:00 城市快报

  国奥队员发挥出色宋昱

  虽然国奥队兵败如山倒,但是国奥队球员还是得到了哈恩的青睐,本次他征调了四名国奥球员,足以说明他对这些年轻球员的喜爱。儿童节的夜晚,国奥“小鬼”们虽然发挥得不够完美,但是较之某些老国脚们还是有着出色的发挥。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上半时哈恩依然延续了自己惯用的老阵容,国奥小将们并没有进入首发阵容,上半时国家队两个边路的问题终于让哈恩下定了决心。在下半场,哈恩用张耀坤替下了上半时表现出色的孙继海,在左路用阎嵩和孙祥这对国奥的左路组合,替下了上半时表现一般的郑斌和周挺的组合,哈恩的这次换人起到了一定的效果,阎嵩上场后的表现十分活跃,他在左路的突破搅得匈牙利队的后防一时风声鹤唳,使得对方的右后卫疲于奔命,不惜采取犯规的战术,迫使对方队员得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而且他在下半时第18分钟的一脚右切后的大力射门,也惊得对方后卫一身冷汗。此外右路的张耀坤也表现得中规中矩,在进攻和防守上,也表现得比较出色。

  哈恩对于国奥球员的喜爱是不言而喻的,当阎嵩完成了最具有威胁的射门后,哈恩用“GOOD”来大声鼓励这名年轻球员,而孙祥和张耀坤的每次突破都会让哈恩鼓掌叫好。比赛结束后,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张耀坤表示:“因为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所以上场后还是有些紧张,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基本上完成了哈恩交给的任务。”哈恩虽然没有点名表扬这几名小将,但是他私下里还是对身边的朋友表示了赞许,这似乎更加坚定了他用年轻球员冲击国家队老国脚的信心。特别是在李玮峰这样的球员都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后,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则让哈恩感觉有些欣慰,如果算上腿伤没有痊愈的杜威,小将们有足够能力冲击老将的主力位置。

  见习记者宋昱/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