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姆”埃尔坦捧老马上天:看到好场地他会十分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58 每日新报

  马特乌斯的经纪人埃尔坦远比马特乌斯好接触,更善于交流。他说:“马特乌斯过去是非常优秀的球员,现在是位更善于学习、非常用心又敬业的教练。他是个好人,队员都尊敬他,更喜欢他。”

  记者告诉他,中国球迷也非常喜欢马特乌斯,是他们崇拜的足球偶像之一,大约有几亿人知道马特乌斯的大名。埃尔坦听了十分兴奋:“啊,这么多人!这是个好消息,我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定会转告他。他听了肯定会感到荣耀。”

  这两天,马特乌斯每到泰达足球场训练,都对这片绿茵赞不绝口,令这位爱挑剔的大腕心满意足,不由得在场上跃跃欲试。昨天上午匈牙利队训练,队员分组抢圈儿,马特乌斯情不自禁地加入行列,快活的样子像个小伙子。埃尔坦说:“看到好的场地,他会十分兴奋。”

  足球运动水平很高的匈牙利拥有许多优秀选手,但是年龄偏大,加快新人的培养以期早日挑起大梁成为当务之急。马特乌斯执教匈牙利队即是受命于此。埃尔坦告诉记者,马特乌斯的目标十分明确,要带好这个队朝着德国世界杯进军。他还说,现在这批队员多数都很年轻,都有成长潜力。对中国队的这场比赛,你们会看到有几位出色的球员。其中,正在北京国安队踢前锋的科内塞,是个能得分的球员;队长、中场组织者吉拉扎尔坦和守门员基扎都很优秀。相信在这场比赛中会有精彩表现。

  埃尔坦对几位球员的评价,通过昨晚比赛可以印证。前锋9号科内塞确有不俗表现,并为匈牙利队射中点球,得以领先比分;前不久他在国安队与青岛贝莱特队的中超赛中,也曾攻入一球;而16号吉拉扎尔坦下半场登场,表现尚可。

  然而,埃尔坦这位经纪人对马特乌斯过誉的赞赏,被后来一些事情的发生打了折扣。在赛后的发奖仪式上,马特乌斯竟然拒绝接受奖杯,无奈,这个差事最后只有让埃尔坦本人上去代劳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