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满裁判真想赢球 马特乌斯暴跳如雷“火上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58 每日新报

  不满裁判真想赢球

  指挥比赛着急

  不满裁判生气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新闻发布会冷漠

  面对董华够酷

  在百余名记者面前,马特乌斯先“礼”后“兵”。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感谢大家来到这里。”一句客气话后,几句简短又气恼的话脱口而出:“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今天中国队虽然赢了这场比赛,其中发生了一些事情。足球水平需要提高,比赛缺乏公平性。”话撂在那儿,马特乌斯拂袖而去,把记者晾在那里,目瞪口呆……

  马特乌斯火气太大。在这场比赛的初期还西装革履稳稳坐在教练席上。后来,随着比赛的进程脾气见长。第一次发火是中国队抢截防守犯规,球落在匈队队员脚下,主裁判鸣哨了。马特乌斯忽地站了起来,挥着手喊叫,以示不满判罚。在中国队禁区前沿,中国队防守队员阻截传中高球,匈队队员“抬腿过高”而被判犯规。马特乌斯又急了,在场边几次作出中国队员故意低头的“模拟动作”,以示抗议。后来,主裁判在吹匈队队员犯规时,他又起身冲到场边,大喊大叫,又找第四裁判“理论”,理论不成气得脱去西装上衣,甩在坐席上。从此开始,马特乌斯再没有坐下,站在场边又喊又叫……

  马特乌斯生气到顶点是当匈队被判点球后,他的情绪难以自持,暴跳如雷,几乎是疯了!他气愤地招呼替补球员、教练席的人跟着他一起退场,以示抗议……在一番躁动之后,或许是他自己稍许冷静,或许是匈牙利领队、教练的劝阻,最后总算再没有出现令全场观众尴尬、更令他丢失应有风度的难堪结局。

  马特乌斯毕竟有过往昔的辉煌,毕竟还是年轻的教练。本场比赛中的“过火”表现证明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对本次热身还是十分看重的。一句话,他并不想输掉这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