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三小将完成国足处子秀 稍紧张整体中规中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6月1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阿里·汉在本期集训中招入了几位国奥小将,正当有人怀疑这些国奥球员的地位很可能是陪练时,阿里·汉却在与匈牙利之战中派遣3名小将打了半场比赛,由此可见他们很可能是阿里·汉心中极为重要的人选。

  3名国奥小将孙祥、阎嵩和张耀坤都进入了18人正式名单,只不过没有首发。上半时中国队在首先被对手打入一记点球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逼平了对手。下半时,阿里·汉在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场后便不断换人,而上场的正是这3位国奥小将。张耀坤顶替孙继海出任右后卫,孙祥则替换周挺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阎嵩则出现在左前卫位置,换下了郑斌。对于这3名球员来说,本场比赛是他们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不过,3位国奥小将尽管在比赛中发挥得稍微有点“紧”,但还算中规中矩。

  孙祥在左路的防守比较成功,对方的科内塞虽然多次想从中国队的左路寻找空当,但孙祥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阎嵩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也相当活跃,他灵巧的技术不仅多次将对方防守队员晃倒,而且他习惯的横向带球扯动然后大力远射也多次让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比赛进行至第76分钟时,阎嵩左路的快速突破导致对方2号球员犯规,裁判员当即出示了红牌。张耀坤右路的防守也十分到位,而且在中国队反击时也会助攻至前场。

  在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张耀坤坦言在国家队的感觉跟国奥队有所不同,“压力比以前大了”,他认为自己还是有一些紧张,因为毕竟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并且自己的位置与在国奥队时又有所不同。不过,他认为,自己还是按照阿里·汉对自己的部署去踢了,“虽然有些不足之处,但自己尽力了”,憨厚的张耀坤说。(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