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感大牌是这样耍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28 南方都市报

  AC米兰中国行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蔡笑雨)一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经理、教练纷纷迟到耍大牌,AC米兰主帅与两位红黑巨星没说什么,但昨天,东道主终于遭到了AC米兰的全面报复。米兰大腕们铁了心要告诉上海人:跟我耍大牌,看谁才是真正的大腕!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按照日程,AC米兰全体成员在昨天上午10点参加一个商业推广活动,主办方辛辛苦苦组织了上百名球迷在波特曼酒店会议室内等候着,但随即传来了米兰队的通知,“因为安排原因,活动推迟两个小时至12点。”饿着肚子,主办方的三亲六戚球迷们一直等到12点半,才看到米兰大腕的影子。

  计划不如变化快,在AC米兰的安排表上,清清楚楚写上了下午1点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而派出六人强大报道组的央视也提前一个小时租下了商务中心的三间办公室,等待马尔蒂尼、雷东多和西格诺里三人的到来。耽误是在意料之中的,1点40分,米兰人来了,但却让精心准备了一个晚上的央视同行们傻眼了,马尔蒂尼、雷东多和西格诺里一个也没来,走进采访室的是阿比亚蒂和布罗基。怎么办?所有准备好的问题全部作废,专门为雷东多请来的西班牙语翻译也没有了用武之地。央视记者迅速与主办方沟通,“没办法啊!人家就说他们来,其他三个是约好了,但人家就是不来啊!”沟通过程中,阿比亚蒂和布罗基隐约听到了马尔蒂尼、雷东多等人的名字,两人二话不说,转身就走。直到下午4点,阿比亚蒂和布罗基才极不情愿地接受了采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