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足协对国际开出首张罚单 陆炜被禁赛8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针对上海国际在中超第4轮中的不良表现开出了罚单。国际俱乐部在受到警告的同时,队中攻击主裁判的球员陆炜被停赛8场,罚款人民币4万元。

  在第四轮中超联赛上海国际队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战至第89分钟时申花以一球落后,张玉宁在禁区内被国际队员吴承瑛拉倒,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此时,国际队部分队员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围住主裁判对其判罚提出质疑,15号替补队员陆炜从替补席冲进场内殴打裁判,场面一度失控,比赛也因此终止了10分钟之久,足协对这种“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的行为开出重罚。

  不知何故,足协此次并未处罚国际队守门员江津。在被判罚点球后,江津一度拒绝守门,后在教练的劝说下回到场内又长时间站在门柱旁。

  陆炜将从下轮联赛开始停赛,停赛包括第5至第8轮中超联赛,中超杯第二回合两场比赛,若中超杯第二回合国际队晋级,则外加中超杯第三回合两场停赛,若国际被淘汰,则联赛第9、10轮停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