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整体捏合接近"完工" 奇兵显威一投进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13 新华网

  不是四个夸张的个人得分和一串零头数字,不是四个铬金车轮和一块底盘,而是一支球队,最后令人铭记的12分钟里,湖人分享了一切。刚开始时真的很难确认,湖人花了8个月时间总算打造成一支完整的球队。

  拉什向科比送出了一份礼物,梅德维登科甘愿为费什尔付出,梅德维登科和马龙,拉什和费什尔,想不到的意外组合,将震撼从精疲力竭中带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以六分优势打败了森林狼,在六场西部冠军决赛中胜出。这让老家伙几乎窒息,马龙说:“我们这些人经过了这一年,我们还要继续下去,我无法描述现在的心情,我从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情景。”湖人获胜,马龙几乎已经抓住自己的总冠军梦想,他说:“这是我为什么今晚站在这里比赛的原因。”

  如果湖人们继续如此无私,无论活塞还是步行者,无论是在海西德还是好莱坞,东部球队都将成为湖人蘸着香槟的吐司面包。科比在颁奖时说:“这是个漫长的赛季,却帮助我们找回自我,让我们回到我们开始想要的地方。”就在离开赛场的最后一刻,科比还为拉什奉献一次助攻。他说:“每个人都应该为拉什送出掌声,是他投出了升入天堂的一球。”

  拉什打通了湖人通往胜利的最后关口,最近两年一直默默无闻、令人失望的拉什,他的惟一资产就是投篮能力。在湖人陷入犯规泥潭,伤病无法让湖人全部能量发挥时,这种能力急切需求。拉什的三分球让湖人以71比68领先,菲尔·杰克逊说:“我敢打赌,没多少人知道拉什的投篮能力,所以我们鼓励其他球员给他喂球。”骄傲的湖人会听吗?事实是他们做到了,特别是科比,要知道他可以把整个第四节变成个人表演。

  比赛结束,湖人球迷为森林狼高唱音量最大版本的“Nah-nah”告别曲。在湖人更衣室的油板上,有人画了一个粗糙的冠军戒指,湖人离总冠军已经不远。(来源:东方早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