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比1 主裁令国足赢得儿童节礼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08 新京报
  看到“师傅”亲自出马,乖巧的科内塞做出谦恭的姿态,与暴怒的老马相映成趣。Photocome供图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郭奋飞)北京时间6月1日晚,中国国家队在天津泰达大球场与马特乌斯所率领的匈牙利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凭借周海滨头球和郑智的点球2比1战胜匈牙利队,而为匈牙利队进球的是北京现代外援科内塞。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匈牙利国家队7号罗萨左路带球突破,25号周海滨防守未果,背后铲球亦未成功,李玮峰无奈之下在禁区里铲倒了7号罗萨,主裁判来自中国香港的李善铨判罚点球。来自北京现代的科内塞主罚点球命中,1比0.失球之后的中国队加强了在中前场的逼抢,并在此后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李霄鹏将球一拨,郑智主罚任意球不是飞向球门而是向后点飞去,球的弧线非常大,就在认为这个球已经没有希望时,周海滨从后点高速飞身冲顶,球从左上角砸入网内。

  下半场最后时刻,李金羽禁区控球时与对方后卫发生身体接触跌倒,主裁李善铨判给中国队一个点球,郑智主罚,骗过对方门将后把球罚入球门右上角。最终中国队凭借两个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2比1战胜了匈牙利队。

  主帅。言情

  老马:裁判不公平!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郭奋飞)马特乌斯急了!下半时当中国香港主裁将匈牙利队的苏泽里斯红牌罚下后,老马终于忍不住了,他冲到裁判跟前,嘴里嚷嚷着,一副很愤怒的样子。

  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让远道而来的匈牙利队最终以1比2告负。终场哨刚刚吹响,马特乌斯就往休息室走,迎面正碰上哈恩,马特乌斯木讷地点了点头,哈恩则一脸的微笑。两人站住聊了几句,周围的记者迅速围了过来。哈恩显然不想让记者听到他们在说什么,转过身来,把马特乌斯挡在身后,自己则留给人们一个背影。哈恩满脸笑容地在马特乌斯耳边说了半晌。马特乌斯则面无表情,心不在焉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马特乌斯率先发言,这个德国男人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我的队员们都很努力,这场比赛虽然中国队赢得了胜利,但中国足球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尤其是裁判的判罚和在对待比赛公平性方面仍旧需要提高,否则中国足球很难取得进步。”

  大腕就是大腕。言罢,马特乌斯自顾自地站了起来,不等记者提问,就拂袖而去了!而一旁的哈恩则笑眯眯地对马特乌斯的举动表示理解:“其实这个裁判挺好的。但马特乌斯还年轻,作为一个年轻的教练,有这种举动也是正常的!”

  今天早上,马特乌斯就要率领匈牙利队离开中国,马不停蹄地赶往德国的凯泽斯劳滕,准备6月5日和德国的热身赛。

  哈恩:裁判挺好的!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郭奋飞)赛前就表示会向球迷奉送一场精彩比赛的哈恩,显然对2比1的结果非常满意:“我们打得比匈牙利好,应该赢得这场比赛。6月9日我们就要迎来和马来西亚的比赛。这之前我们需要一场胜利,这场胜利来得非常及时。”

  整场比赛,场边的哈恩都表现得非常轻松,这在以往的比赛中还是不多见的。对于场上的一些年轻队员,哈恩说:“尽管我们上了很多年轻队员,但是所有人都很好地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一直对国奥队员垂涎欲滴的哈恩此役派上了阎嵩、张耀坤、孙祥,只把在周日参加了中超比赛的徐亮送到看台。对于国奥队员的表现,哈恩说:“他们的发挥比我想象得要好,他们的技战术状态和心理调节能力都表现得不错。”

  在对裁判的看法上哈恩和马特乌斯唱起了反调:“这场裁判挺好的,两个队各罚了一个点球,没什么问题。”而哈恩也没有掩饰他在具体判罚上的不满:“他们的3号上半场就应该被红牌罚下,6号还肘击了李金羽,弄的他满脸是血。马特乌斯不应该对裁判不满。”

  今天,哈恩将和国家队一起赶赴香河基地,继续在那里训练。6月6日球队将再次返回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一场内部对抗赛。随后,在天津迎接月9日和马来西亚的世界杯预选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