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参赛队齐夸济南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7:44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瑞平)亚足联对济南赛区的准备没有意见,而参赛队对赛区的工作更是无话可说。昨天,最后一批考察者离开济南,他们对这里的条件大加赞赏。

  亚足联最后考察通过之后,所有可能来济南赛区参加比赛的球队都想知道这里到底有多么让人满意,于是纷纷派人前来探底。上周日,阿联酋队率先到达济南,周日一整天对省体育中心的比赛场、训练场以及鲁能训练基地进行了考察。这几处场地当然无可挑剔,赢得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了参观者一致好评,而球队将要入驻的山东大厦也让阿联酋方面连连称赞。

  周日晚上,韩国队有关人士到达济南。本周一,韩国队对相关场地及住宿设施进行了考察,也是满意而归。为方便球队管理,组委会在亚洲杯期间将安排每个球队住一层楼,韩国队对住宿条件非常满意,已经提前预订了他们所住楼层的剩余房间,即使价格高于给球队的优惠价也不在乎。

  周一上午,日本队相关人员也赶到济南,而约旦和科威特则派来了中国组委会的协调员。由于日本队四分之一决赛或者半决赛都有可能在济南比赛,所以他们考察得也非常仔细。

  毫不夸张地说,济南赛区的各项条件在4个赛区中都是一流的,所以参赛队对济南印象非常好,尤其是看到省体育中心漂亮的草皮时,有望进入决赛的韩国和日本官员都异口同声地提出了要求:把决赛放在济南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