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拉什本是无名将一遇风云便化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7:36 齐鲁晚报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毫无疑问,湖人队昨天获胜的最大功臣是无名小将拉什。

  拉什是湖人队2002年第一轮选秀得来的球员,由于湖人队中有四大天王以及超级替补费舍尔,拉什获得的上场时间并不多。但是,昨天他却神话般地成为湖人队本场比赛的英雄。拉什出场23分钟,三分球前六次出手全部命中,只有最后一次超远距离投篮失手。他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第四节三分球4投3中,贡献了关键的9分,全场8投6中得到的18分也创下了他职业生涯的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

  在此之前的五场比赛中,拉什平均每场上场时间只有12.2分钟,而且总共只得到了11分,整个季后赛他平均每场的得分仅为2.2分。

  赛后,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自己的爱徒赞不绝口:“拉什显然是这场比赛的传奇,他打出了他职业生涯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东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