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隔岸观火总决赛看好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7:35 齐鲁晚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采访了正在休假的姚明,请他谈了对湖人队及NBA总决赛的看法。

  姚明说,其实湖人是我们最不愿意面对的一个队,因为他们有奥尼尔,能够错开就尽量错开。有的时候,所谓“姚鲨对决”你们看得很爽,但是我打得不爽。从今年的情况来看,湖人这支球队让我很佩服,四大天王在一块,虽然可能会闹一点矛盾,但是到了关键的时刻,他们总能把矛盾放在一边,很看得开,也了解轻重,跟巴克利当年去火箭一样的道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谈到今年NBA总决赛的前景,姚明说,我相信湖人队,他们过了马刺这关后就没有人能阻挡了。 (大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