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佛罗伦萨旧臣情感交和 拉涅利巴蒂科斯塔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3:47 足球周报

  彭克

  说到回忆,人们愿意寻找当年各国顶级联赛的熟悉身影,这些球队当中,有很多仍在各国的低级别联赛里挣扎。英超的皇家园林巡游者、谢菲尔德星期三如今沦落英乙;德甲的卡尔斯鲁厄在德乙的任务就是每个赛季如何保级;而曾经9次获得意甲联赛冠军的热那亚也在为乙级联赛的保级发愁。如果再追溯久远一些,曾经7夺意甲冠军的普罗维切里却因不断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的降级沉到地区级联赛,最后不得不郁闷的解散……

  于是有人开始在各国的低级别联赛中寻找那些曾经熟悉的身影,并期盼着他们有朝一日能重新回来。

  说到这,一下子想起了当年因为俱乐部财政问题而直接被意大利足协勒令直接降到丙二级联赛的佛罗伦萨队。在经历了意乙扩军而被破例从丙一联赛“免费”提到乙级的佛罗伦萨,如今已经攀升到了意乙的第6名,正好明年意甲也将扩军,他们又赶上了好时候,极有可能借此机会重返意甲。看来上天也将所有的运气都给了这支深受球迷爱戴的“紫百合”。

  虽然大多数球迷并没有经历佛罗伦萨夺得意甲冠军的年代,但巴乔、巴蒂斯图塔和鲁伊·科斯塔等人的出现,为球队赢得了不计其数的真心球迷,但一切的美好却在俱乐部糟糕的财政状况面前化为乌有。如今,看到球队和意甲如此接近,相信所有热爱佛罗伦萨的球迷都会无比激动。

  “我要对切尔西说声谢谢,在我的心中只有AC米兰和佛罗伦萨两支球队,我的下赛季在AC米兰,然后我会去佛罗伦萨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鲁伊·科斯塔的这番话,勾起了佛罗伦萨人的无限遐思,如果佛罗伦萨重返意甲,葡萄牙人是否能够回归?而最近更有“战神”巴蒂回归的传言。

  如今,钱对于佛罗伦萨已经不是问题,佛罗伦萨主席、“鞋王”德拉瓦莱曾想力邀巴乔重返佛罗伦萨,但巴乔退役的现实无法改变,也令他的希望落空。不过,德拉瓦莱最近又在谋划邀请巴蒂斯图塔和鲁伊·科斯塔,这对曾经为佛罗伦萨带来一个时代的“双子星”再度聚首,也是一件具有轰动性的事情。

  与佛罗伦萨联系在一起的不仅仅有巴蒂和鲁伊,当年的主帅拉涅利也对“紫百合”未能忘情,这位从切尔西卸任的主帅,不排除重返佛罗伦萨执教的可能性,事实上,他仍在时时刻刻关注着这支与自己有着特殊感情的球队:“里加诺是一个楷模,他在场上非常勤奋,虽然从未打过意甲,但他绝对具备这个实力,他很全面,可以用任何方式进球。”里加诺作为曾经长期混迹于丙级联赛的射手,如今已经成了佛罗伦萨球迷心中的新“战神”,也倍受其他俱乐部的关注。

  佛罗伦萨主教练蒙多尼科刚接手球队不久,并率队在意乙后半程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让原本升级无望的球队再次看到希望。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帅位,拉涅利没有奢求。不过,人们依然可以从他的言谈话语中感受到对佛罗伦萨的爱。

  不仅是拉涅利,每一个披上紫色战袍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情,一如巴蒂、鲁伊·科斯塔。佛罗伦萨升入意甲的那天,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