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安排令李健心情爽 第二次压过刘云飞有些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3:04 重庆晚报

  虽然重庆力帆目前在中超联赛中排名垫底,但这并不影响阿里·汉对李健的信任。在昨晚与匈牙利队的比赛中,李健连续第二次在国家队中压过刘云飞获得首发,也连续第二次在国家队比赛中赢来了胜利。比赛结束后,记者拨通了李健的电话,在电话那头他显得有些兴奋。

  “今天大伙儿打得太好了,要知道我们刚刚打完联赛,在很疲劳的情况下拿下了这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场比赛,真的很不容易!匈牙利这队真的不错,个人能力和整体配合都有一定水平,比我们前面碰的马其顿、芬兰等队强多了。但我们踢得得比他们好,主要是我们按照主教练的布置控制住了球,也就控制住了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赢!”

  由于这场比赛新入队的国奥队员和归队的老将都出了场,因此他们的表现也颇受媒体的关注。对于这些新老面孔,李健觉得总的来说他们的发挥还算比较正常。“国奥队员有些紧张,可能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缘故吧。”

  自己连续两场都替代刘云飞首发出场,而最关键的是这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在阿里·汉心目中,李健是不是已经成为门将的第一人选了呢?对于这种猜测,李健笑道:“教练怎么想我怎么知道?每个人到了国家队都想打主力,我自己也一直在努力。但现在的比赛说明不了什么,只是增加比赛经验罢了,任何一个队员都可以上。对于我来说,亚洲杯才是真正的考验。”

  李健告诉记者,其实这场比赛很多队员没有上场都是阿里·汉特意安排的,刘云飞和魏新都是这样。“人家周日刚刚打完比赛,一天怎么能恢复过来?我刚好周日时受伤没有上,现在只好我上了。”李健这样解释道。见习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王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